close

我本身是很容易長痣的人

這個和遺傳有關

不過太多了真的讓我看了很不順眼

於是決定要用雷射把他們解決掉!

所以今天來分享一下跟除痣相關的各種事情~

首先,先選擇一家皮膚科(有做醫美的那種)

我是到新晨皮膚科

這邊是他的網站(http://www.kenskin.com/)

這邊不多贅述診所的介紹,因為不是業配文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

如果你要到這家診所雷射的話

需要先付掛號費讓醫生診斷一下你皮膚的狀況

也不是每一種痣都可以用雷射去除

如果評估可以進行雷射手術,那麼就可以預約雷射的時間了喔!

(對的是預約,沒有辦法馬上進行)

預約的同時護士小姐會告訴你除痣的價錢

因為大小不同而有不一樣的費用

從300~700不等

診所生意興隆,所以通常都要預約到幾個禮拜之後

如果你想快點進行,這間診所可能就不適合你

接著進入手術部分了

雷射聽起來沒有很可怕(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但實際上非常痛

所以都要先上麻醉

不是一般手術那種藥打針的麻醉

是用類似凝膠的麻醉藥敷在藥除痣的地方

然後等待他滲入皮膚

等待時間越久,麻醉效果越好

通常要等上30分鐘以上

不過以我的經驗,就算等很久,雷射的時候還是有感覺

接著進入雷射的部分囉

雷射是一種光束

所以進行手術的時候要戴上眼罩

但即使戴上了,醫生還是建議把眼睛閉起來

多一層保護多一點安心~

然後醫生說我們要開始囉

就會聽到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的聲音

然後要除痣的地方有種用很次很硬的針刺到皮膚的感覺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下 是在同一個範圍刺很多下的感覺 

不過很快結束了

我上次除了七顆

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結束之後護士小姐會幫你用人工皮貼起來

人工皮可以跟皮膚科購買,藥局也都有販售

人工皮不需要每天換

如果人工皮看起來變白而且較不符貼

就表示它吸收了一些水分或組織液

這時候才需要更換

術後一個禮拜最好都要貼著

傷口才會癒合得漂亮

以上就是雷射手術的流程

另外提醒大家

有些比較大,或比較深的痣(黑色素)

沒有辦法一次就去除

需要補打個兩三次

補打的費用會比較便宜,不過也是要看各家診所的標準

如果有什麼疑問我漏講的

歡迎留言提問喔!

 

arrow
arrow

    喬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