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喬絲第一次買這個黏土

就是因為沒有先查過特性,所以買來才發現跟我想像的非常不同

P_20160523_102252.jpg

 

油性黏土特性1-永遠不會乾!!

因為這個特性

讓我重新的思考了一下我要做什麼作品...因為做了美美的東西可能會不小心毀了

油性黏土特性2-遇熱變軟

黏土原本非常硬

但是因為手心有溫度

加上不斷搓揉,黏土就會變軟

這時候就可以捏出你想做的東西囉

 

 

小撇步:

我會選擇白色是因為拿水彩擠一些在上面混合就會有彩色黏土的效果囉!這樣就不用買好多包顏色還不夠多

 

我的作品!                                                                                                                                                                                                            P_20160523_110136.jpg           

 

 

看得出來是貝果嗎?XD

說來有點慚愧,搓了很久才搓出這個東西

但是因為這種硬硬的黏土很適合做麵包~看起來有點不平不光滑

就像麵包的表面一樣

只是做這個的時候我的水彩正好乾了

只能用硬塊來混色,超級難調色!!!

讓我有點生氣隨便亂捏XD才做出這個作品哈哈

我要把剩下的黏土送給表弟表妹們玩

這種可以重複搓的黏土非常適合小孩子玩,失敗了再重捏就好

 

所以...這可能就是一款適合小孩子玩的黏土吧!

 

希望今天的介紹友幫助到大家喔!

歡迎留言分享你們的想法和作品~或者e-mail給我喔!(chelseabear8772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